close

 

張懸的話讓心一陣緊縮
內在裡沒辦法化成文字的感覺現在卻毫無差距的被表達


"我有時候會想我到底是什麼東西"

我在乎的是什麼
那個藏在最裡面的最在乎的到底是什麼
那個在乎好像很輕易的就可以說出口但發送出去後迴響的卻是未飽足的感覺

然後我又夢見妳了


也不是敏感
就是常常不願去思考的一些東西又很意外地迎面撞上
我有時候會想我到底是什麼東西'

我覺得自己很不行的時候
都會有人跟我說不是我不行是我沒有盡力去克服
我覺得自己在做一些時光過去會越來越純粹的事時
就會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在拖旁邊的人陪葬

想放棄讓大家都解脫,或是以為個人造業個人擔比較好的時候
感覺上我又變成一個重要的人,
就這樣拋下好像是放棄了關心哪怕需要我的人


然後綺貞也說:
我問我這世界是否一如往常
需要用照耀安息愛惜的時光


都在猜來猜去沒這麼好奇的話就會好些
你愛我嗎還是你其實懶得跟我攪和
我的離去你們會感到失落或者甚至感到幾分從胸口所產生的不暢快嗎
會有人需要我嗎


是啊,需要
真的有人需要過我嗎
還是這讓我覺得我有存在感
我常不能分辨什麼時候我被需要或是什麼時候是我多想






自私或是博愛到最後
呈現的都只是我的自卑

就是不明白自己為什麼很孤獨所以有的自卑
怕自己沒有給別人要的愛的自卑

我用了很多力氣去愛了不是嗎
竟然開始懷疑我對愛的付出



你快樂嗎
太混亂的時候
就會這樣問問自己
一直一直在被撕裂
痛嗎
像你說的
我不知道
我連難過都得再三思量問著自己
這樣可以嗎這樣對嗎
我應該生氣嗎
我能這樣告訴妳我的感覺嗎

太渺小了.

一切來去都過於快速
裡面的成份有美好有悲傷
你說不清楚這樣到底該將它歸類好的還是壞的那個地方
但好像還不算最糟糕的對吧
還可以再承受多一點的



如果要重新選擇
大概還是一樣決定
所以
就只是很不舒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