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像一個極危險的處境
而當真的發生時就顯得容易處理的多
也比較有心理準備


算是某種程度的靈魂出竅
大概是因為最近太淺眠
一個晚上夢十來回不是難事
所有畫面都是片段卻又一絲不漏的
難怪碰到很多場景都覺得早已經上演過一次
只是這樣並沒有讓我預知未來

半年內進兩次急診室
而且都發生在活動後期
就是註定大家都在忙碌的東奔西跑的時候
我只能坐在旁邊近似於冷眼旁觀
大家都用憐憫的眼神看我
但我倒也覺得沒有太壞
雖然我看到它不斷擴大時腦海裡只想著要放棄


關於領導者的位置
我到現在想起來都認為很不現在
連續兩次
從幕前到幕後
好像做了什麼但要真的說起來我好像也沒什麼大成就
依賴的心理偶爾還是會出現讓我忘了應該要把事情攬在身上
自我檢討的時候總得再提醒一次
不可以沒有方向
要隨時都知道接下來的任務
想多一點
可以放鬆但不能放肆不能跟著攪和
不能忘記要買的東西
不能說隨便(這我還沒做到)
上面說要下面不要的時候得要協調(是個為難人的工作)


然後我要謝謝阿光
給我這個機會應該說是訓練自己吧
選我和張端峪就某個角度實在是令人匪夷所思
也謝謝你一直陪在我們身邊
從木工美工到煮飯
對道具組的好每個人都感受的到
阿光之歌可不是亂唱的
到最後加的道具也是因為怕你失望大家雖然抱怨但還是會動手完成
在你身上我看到了很多東西
謝謝
希望我和卡本特有替你分擔了些什麼


再來是道具組員
大熊銘廷任勞任怨真的佩服
郭行行我知道你的掙扎而且你還浴血奮戰所以我就原諒你
小葵謝謝妳的小丑還有特別是剛開工的指點
      因為妳我才真的驚覺這是我的責任也讓我有個方向去
卡本特我記得剛開始木工組長是你我非常不可思議
         好吧我錯怪你了你是個可靠的人才不管是釘木頭還是講笑話
         相信我們這段時間都學到不少東西
楊默默在後期的重量級演出不容忽視替道具組帶來∞樂趣
         很開心可以進一步與妳交流說真的
劉君蛋我把艱難都工作都交給妳了別怪我誰叫你太厲害
         要不是妳不常來我還頗繼續想聽射手座工作室或是聶永真等等之類發生在妳身邊的故事
陳天柔就我所知為了道具哭哭兩次連眼淚都奉獻出來真是動人
         單純的孩子以後常來甲班玩
張仲伶廖方慈還有林廉恩妳們對我應該不用再多說
                                 同甘共苦的經驗這也不是第一次
                                 就互相體諒到天邊
                                 有妳們在我知道就不需再太害怕什麼
黃亭蓉我知道提出來特別謝謝妳妳大概會很開心謝謝專車接送還有耐心


其他像是服裝的徐佩筠劉昱琦化妝團隊帶舞的跳舞的大一到大四所有關心過馬戲團的都謝謝你們
我們又一起完成了件大事

我想只有這種時候
我才會新增網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