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放棄武裝坐下來,
單憑那個瞬間
我就又投降了
就因為忽然了解這麼晚是不會有人注意的
我得自己製造出聲響 保持存在.
再次敲打,
我的看到和我的相信牴觸.
(我只能說的很小聲.)

邊緣化解邊緣的邊緣,
一點都不想要再看清楚了,
因為再多一點,
只要再增加一點,我就可能會死掉
(還是只能很小聲.)
每次都是同樣的事情重演
缺乏耐心.不夠堅定.無法專注又無法分心,
連唯一的把握都要被質疑的話
有什麼資格可以去要求
我說服不了自己不去強調這些,一直都是這些的事.
然後我即將動身 說穿了其實是逃跑
如果自己無法擺脫,就得關掉機會
我實在太想證明成長的後頭我還記住的是什麼.

五月
最近幾次我都過的小心翼翼
我將面對比以往更多的衝突掙扎還有懷疑的念頭跟自己的碰撞
並且發現
所有我不被允許的都是我想要的.
妳下了咒語
讓我看見太多我尚未準備好就太過於清楚的開始.過程以及結束
睡著前我記得一件事
我不想成為貪得無饜的那種人
所以放棄許願
假裝還笑著
然後等待妳會看穿然後擁抱我以我所知的最長的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