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為什麼要這樣折磨我
我在痛痛痛痛
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痛痛痛痛痛痛




我再說一次:


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




你根本什麼也不知道
你和他怎麼了去了哪裡說了什麼都不關我的事
你可以隨時隨地去找他那你就去阿
你只是在提醒我你有我沒有

我沒有




我不想聽聽聽聽聽聽聽
不聽不聽不聽不聽
不聽不聽不聽不聽
不聽不聽不聽不聽


哼哼





你是在讓我想起他

深深深
深深深
深深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