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像妳一樣鎖文章因為要讓大家知道蔡培軒對我很好

每個人和每個人的相處模式都不同
對每個人表現愛的方式也不一樣


這是我和妳的模式


無意義的極短篇是笑話
有意義的極短篇是寓言
有意義的極短篇精華是座右銘

妳的彩虹踩到了我


我都記得的我都知道的
妳給我的

是滿滿滿的寓言和座右銘

不用擔心


做妳想做的就是了
妳這樣和我說
 
不過



雙子座
其實不太懂什麼該是雙子座的模樣

我試圖了解我真正想的是什麼



試圖

我必須認真的想出來到底本來渴望的是什麼現在想改變的是什麼

在弄清楚之前
我需要安安靜靜的休息
不吵到任何人


答應過妳的
我也要好好的實踐它




喔對了對了林靜君的上昇也在雙子她一定會這麼說我也很愛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